瓜瓜

我想起了我在澳洲留学的最好的朋友
她在初中因为长的很胖 所有人都欺负她 女生之中也没有人和她玩 男生拿她开玩笑
那时候只有我是愿意和她交往的
我觉得她很可爱
她很善良
胖胖的女生人都很不错阿
是真的
有一次全班男生大冒险说输了说要集体去摸她
那时候我刚从厕所回来 就看见了这一幕
于是很急的从她座位拉起她的手硬是拽着她往课室外拉 怕她被欺负 一路瞪着那些恶心的男生 吓的他们愣了一愣
见状也就罢休了

这是我印象很深的一件小事
因为她被我拉出去后一直在对着我嘻嘻的笑
傻傻的 好想还不知道自己有“危险”

我们的交往一直很深
直到每年的生日 节日她都会给我祝福
甚至在国外都会给我寄礼物
让我感动好久

有时候忙的时候不会想起她
却知道她能一直在我身边的感觉真好

评论